close
這個週末在多倫多的Dragon City 的書局裡
看到了一堆特價的書
想想很久沒看小說了   就來挑個幾本吧!!

昨晚睡前看了瓊瑤小說 - - 失火的天堂 - -
太久沒K小說
看完第一章節就睡了......

我夣到........................    
我懷孕了................................
夢到自己要生產     可是卻沒地方可去
自己一個人    挺著大肚子
到處找........到處找........
終於在巷道裡找到了一間隱密的小診所
進去沒多久
就馬上安排手術房.....
 
下一個畫面就是    
我看到BB了.............
可怕的是............
原來     原來BB是我跟第一個男友的........

?????????????  怎麼會這樣  ?????????????????

唉~  我太嚴重入戲了~  
證明了~
瓊瑤小姐果真不同凡響
第一章節就是在說 "難產"
我今晚到底還要不要看啊??
  
PS. 千萬別跟我老公說     拜託各位了!!  愛妳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