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有一位很疼我的婆婆........





我家JP是家裡排行最小的    他上面還有兩個哥哥    不過都跟他差了10歲以上
所以婆婆已經有點年紀
可是她卻比我們有活力
幾乎每天都有滿滿的活動    教堂   聚餐    玩橋牌.......
也常常帶著我一起到處參加    就怕我無聊
我因為之前牙齒的問題    要常到牙醫那報到
她也開心的接送我    唉~  我真是不孝啊~    
非常堅持的她     讓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大年初一
我婆婆打電話來
我一接起電話
可以感覺到   她小心慢慢的用中文說 "恭....喜....發....財...." 
哇勒!!   把我嚇了一大跳 (如果可以   相信我   我真的會跳起來...)
突然   不知怎麼回答她.......

當我知道卡加利的Louise包了紅包給公婆    貼心的她
讓我也考慮是否該這麼做     像她一樣
可是    我又擔心
如果我這麼做    我婆婆一定會再回應"更多"給我    
跟JP討論過後   決定就不提     很自然的約她吃飯就好   

就在隔天
婆婆已經準備好    約我們到她家裡聚餐 (真懷疑她是不是裝了竊聽器在我們房間)
那晚    用完餐     她居然.....居然.......給了我紅包......
還加了句不要包給她     只說改天一起到餐廳吃飯......
厚~   天啊~
我真的是慚愧到不行~
慚愧到不行~ ~
真該打    是吧~
打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