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在蘭蔲上班後   陸續都有一些"搭訕"的人出現
優點是 "覺得自己還有魅力....."  (過了30這真是挺重要的)
缺點是 "我住的城市很小  所以很容易見到面"  (做不了壞事  不是啦!  就算沒做壞事  見面也尷尬)
 
昨天下午來了一位運動型男     跟我搭訕的方式是
男生也可以化妝嗎?  我當然說可以....  馬上幫他Bronze了一下 (我有很想賺錢的本能)
沒想到就這樣聊起來了....
他還用了很老套的話說   他可以幫我看手相   哇哩勒   弟弟! 這是我阿公追我阿媽的台詞
妙的是我說   我有功夫喔   不要碰我.... (有沒有給它直接)
後來他還說 "妳可以幫我一件事嗎?   我現在在準備一份報告   紀錄別人對我第一眼的印象....  那妳對我的印象是什麼?"  

雖然比阿公級進步  但這也應該是我老爸的追女密级吧

我說.......

 

 

 

 

 

 

"CRAZY!!"

PS. 這個搭訕讓我想到了前晚看的電影 "THE READER", 年輕肉體才15  魅力熟女36.....  我年紀還沒到那  他也沒那麼小啦.....隨便想想.. 隨便像想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