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賀!! 洪家第一千金孫 呱呱落地


2009 / 05 / 08 a.m. 3:45 in HK..

老爸當外公 老媽當外婆 大姐當阿姨 我當舅舅了

當我知道我當阿姨的那天   我超級開心

朋友們生BB的很多    可是感覺就是不一樣    沒想到跟我打架的妹妹   當了媽媽

我那天買了一堆中國式的糖果    到處發放    而且不斷宣傳   我當阿姨了! 我當阿姨了!

想想如果我用一樣的態度宣傳蘭蔻    老闆應該會很開心

辛苦了二姐經過20小時的陣痛

我們都在台灣與加拿大替妳打氣喔


先來一張我可愛姪女的首發照吧~

超可愛的小姪女

妳說!! 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哦!  偷笑的樣子好可愛唷!   真想給她捏下企....

(我也想捏溫哥華的小青蛙  小紅豆  PEGGY家的  YAN家的.....)


再來一張擁有古典細長眼尾的玉女照

你在看我嗎??

以後一定是大美人一枚來著..

嗯   這雙細長眼   以我受過蘭蔻訓練的專業來看....

我已經慎重的請我妹開始投資眼線液的基金了....

基本上看到這一張時

老爸已經大叫: 根本就是阿濤(我姐夫)嘛!!

老媽:  不會啦..嘴巴跟下巴很像你女兒阿..

我:  這鼻子..絕對是姐夫家出品的..(我不禁擔心起我姪女的未來ㄌ..)

為了慎重公平起見 洪家做事絕對是 有憑有據 有圖有真相

特地找了一張二姐小時候的照片當作對照組

到底誰說的對 看倌們心中自有評斷與定奪

名片0122.jpg

右邊就是二姐啦..(左邊是大姐..不好意思把妳抓入鏡了.. 我怎麼那麼可愛呀... )


最後再來一張全家福

全家福趕緊來一張


小弟我祝福你們永遠美滿幸福快樂喔~

若要幫忙取名字 不要客氣阿

我幫別人取外號可是相當有經驗又出名的喔


等著我們啦

我會盡快帶著爸媽飛去找你們的..

其實只是想找第一千金啦

爸媽已經在商量如何將寶貝孫女偷偷擄回台灣了..

 

有個神奇的事......

妹妹生產之前   我們正在搬家  

我一直很緊張錯過她的好消息   因為新住處還沒有網路....

受不了沒網路的折磨

我特別帶了手提到蘭蔻   從來沒試過公司的連結   想說趁休息時間上上線

那天很忙   一直拖到下午3點半才有機會休息  還開心的跟同事說  終於可以上線了 

在休息室把我的手提插上電   LUNCH在微波....   蝦米!!  沒網路!!!

換個角度   換個座位   換個房間....   都沒有連結....  

唉...  只好先填飽肚子   晚上在去舊住處上線了....

 

晚上跟媽連上了

她說:  妹妹生了   就在下午3點多...

 

我整個小小嚇到!  因為那是我試著連線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