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在討論"友誼"部落格時   想到了這個小故事   差點忘了紀錄下來   現在趕快update一下

 

我從來沒見過JP爸爸    如果有一天   我可以見到他   我會告訴他   他是JP心裡的英雄........

 

JP爸爸跟他的一個好友有個動人的故事    多年前(至少30年   天阿  我們的年紀)

一個聖誕節  他的好友寄了張賀卡給他   因為是死黨好友   當他收到了卡片他故意說 "我才不想花任何一毛錢錢買卡片給他...."

就這樣  他把他朋友寄來的卡片   留到了隔年   然後在卡片上加了幾行字簽了名又回寄了給他....

有趣的是   再隔年   同樣的一張卡片又回來了.....    他好友也做了同樣的事......

直到現在  JP爸爸已經過逝10年了   現在由JP媽媽代筆   卡片仍然持續著它的生命

 

去年的聖誕節   櫃子上滿滿的賀卡   斑黃的它吸引了我的注意  

除了密密麻麻的文字和簽名佈滿了卡片的正面背面   它小小的   並不是很特別   

特別的是   它這30多年的故事

明年   我要補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