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緊張!!     這是4個月前發生的事了...........

那天JP像平常一樣的上班
一早    從 Ottawa 來度假幾天的 Rick 約我一起去 St.Jacobs 走走逛逛
我當然OK囉!!    在家沒事嘛!!

在St.Jacobs 用完午餐後
因為晚上大家要聚餐
我們就先去 Kitchener 接Kathleen (她也從美回來度假)         接到 Kate 我很自動的讓她坐前座  
自己就到後面去   而且乖乖繫上安全帶 
(各位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自動繫上    因為在台灣沒有這個習慣    而且還怕被計程車司機罵><" )
車子再度出發
Kate 先帶我們到附近的 The Beer Store 買些晚上大家可以解渴的飲料   


在要左轉進 The Beer Store 的時候  
對面共有3線道
在第2線道上的休旅車   停了下來   揮揮手示意要我們快快通過
Rick 也不疑有他的加速準備通過
Kate 說"Becareful of the next lane....................."
同時 "BANG!!!!"  

就這樣撞上了第3線到上迎面而來更大的休旅車

馬上車裡就煙霧瀰漫
Rick 很快的確定我們都沒事就要大家快下車
下了車
我才開始回想   我很不好意思讓Kate 坐前座
還有    我今天繫上了安全帶

休旅車撞上了我們    又右轉撞歪了電線桿
離電線桿不遠處
有一年紀18左右的男生    嚇的發抖
不斷重複的說 " 我差點死了......"
他大概說了15分鐘
警察一到
他又開始重複.......




隔天 Rick 到車廠拍他心愛的車


車禍發生是在下午5點    因為我們哪也去不了   
就乾脆把晚上聚餐的朋友全找來附近的餐廳
離開時已經午夜了........   
電線桿還在搶修中...........



凱利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也再次提醒自己
要記得繫上安全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