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煎牛排   都太硬
今天出新招
先在鍋裡煎3分熟
在放在整個玻璃容器(有加蓋的)  進烤箱慢慢悶烤
因為覺得有加蓋    牛排才不會太乾
聽起來很有道理吧
唉~
真是自作聰明
因為結果一樣糟
我真不適合當家庭煮婦
貴婦才是最適合我的~

當我把玻璃容器拿出來時
直接就把玻璃蓋放在水槽
因為燙
所以直接開心的用冷水大力的沖......

等等    先聽我說
先別罵我.....
知識常識我都知道
可是我就是自然反應    沒經過大腦的沖

所以就在我眼前透透裡爆炸了

傻眼的我
只有小聲的 "啊"  一下
JP就出現了    (他出現是因為爆炸聲   不是我的 "啊" )
我也就默默的離開廚房囉
他說"so what did u learn this time?"
厚~    說的好像我常這樣~

當他都整理乾淨時
我突然急忙的跑到廚房
我說 " wait!!  let me take a pic first!!  "
妳知道嗎!  他的眼神好像快大叫了!!
我當然就不敢再說什麼照相的事
我又另外學到一課
沉默是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