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看看........... 妳看看..................
這.........像話嗎??

昨天的雪     真是令人寸步難行...........
JP表現的自然     說這就是加拿大美麗經典的冬天~
我是整個被雪嚇到      反說   " 我知道我最愛的季節了...... 是夏天~ "
完全不考慮他的想法.......... (我大部分都會考慮啦  :P)

晚上
一 roomate 看到陽台上的積雪     說 " OH~ MY GOD~ "
JP馬上接 "shhh..........."     
哈!    原來不想讓我聽到 (雪上加霜)     會讓我覺得這場雪真受不了~

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些昨天晚上在家裡拍的照片
和今天早上的景..............



住家門口     階梯在哪???



陽台上的BBQ ~   被淹掉啦~



看看這個高度..........啤酒跟陽台上的雪..........



後院~     樹幹也沒了~



隔壁的阿伯~    直接拿掃把比較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