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nor是我們從台灣帶過來的
一隻街頭流浪的貓.......


還記得那天JP到汐止COSTCO
打了電話給正在上班的我
說 "Honey, there's a WHITE cat at Costco! It's your DREAM cat........"
我知道他又想帶動物回家了~  (註一)
他所說的~ 應該不是我想要的"全白"貓貓 ~   我   還是答應了他~

就這樣
Connor成了這個家的一份子
現在也和我們到了這個楓葉國

這一年來
他的牙壞的快    根本就是跟他媽咪比賽
尤其是他左側的牙    最長的那顆從中間斷掉了   上下都是
也慢慢出現口臭情形 
媽咪都快不敢親他了
昨天決定送他去好好整修一下
獸醫說    因為他在幼年沒有足夠的鈣(母奶)    所以牙壞的快.....   

早上9:00就到獸醫報到     下午6:30才接回來
我昨天在家過了一天很擔心的日子     覺得家裡安靜的令我受不了

JP一回來我們就馬上去接他
虛弱的他    一聽到我們    還喵了幾聲
我可憐的BB~
獸醫告訴我們    他們拔掉了12顆牙....
什麼!!   12顆牙!!   
上下門牙都沒了!!
獸醫說還好還有可以阻嚼的幾顆右邊的牙    所以"吃"不會有困難......
不過從現在開始
我們也要幫他刷牙了
獸醫還給了我們海鮮口味的牙膏和一隻小牙刷

今天的Connor很會睡
希望他的牙不會再有問題   
要不然要買奶瓶囉!!









註一. 我家JP很愛動物    我們兩曾在流浪之家擔任義工     
          前前後後他帶回家10幾隻狗狗和貓貓    帶回加拿大的就有3隻狗   3隻貓
          全送給這裡的朋友了!     
          他跟我說過 "如果這隻動物沒有人照顧會死掉   他就會帶回家......."
          他的愛心雖然感動我    可是也讓我挺煩惱的 (還好這裡沒有流浪貓狗)
          不過    現在只有Connor陪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