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我要慢慢紀錄我的作品囉~

想當年
是好友Peggy努力想打一件柔軟的毛衣給心愛的男友
每天看她的辛苦(笨拙)     實在看不下去
我這個好友當然不能不關心不理會    是吧!!     
就直接告訴她    " 親愛的, 圍巾..... 就好了吧~ " 
別     異 . 想 . 天 . 開   

這位大小姐     為時2個月    也無法完成 -圍巾-
眼看著男友的生日只剩下一個禮拜

這時  {#emotions_dlg.emotion_032}   我這位好友怎能棄而不顧呢
一定要兩肋差刀  挺身相助~     可是 " 圍巾" 我也不會 ><"

不過看她織了這麼久的日子    都是些重複的針法
我就大聲且信心滿滿的告訴她     " 交給我吧!! "

就這樣   
那條好友男人的圍巾     是我第一次完成的作品
也是我後來還能繼續玩織物的小小動力喔!!


這是我最近完成的小紫心  
  時隔多年後的作品    還在努力研發功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