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朋友的部落格上讀到.......
她說生命就像一個圈    走了一圈又一圈     到了那個點     還是會遇見.....
真的嗎??  Light bulb
 
其實我有兩個失去聯絡很久的朋友
沒了電話  
也都搬了家
因為曾經是那麼的近     所以想念的深

雖然平常的我     3388阿阿花花    看似瀟灑
其實情感放的真
得到的支持祝福也很多很多     
雖然我不富有    但心靈上的富足    已足夠我永遠珍惜


我要繼續走圈
走到那個相遇的點.......Coffee cup




在妳心裡
有沒有那個找不到又想念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