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和JP還有其他朋友     去看了電影  The Forbidden Kingdom
其實    我並沒有很想看.........

可是 他和朋友都期待很久
我還是會好好配合的    不至於排斥    就是很無所謂囉!
進了戲院    才知功夫迷很多     幾乎都快滿座了~

電影情節就省略不在這提了
值得提的是
我好愛電影開場使用了很多舊功夫海報
還有Jet & Jackie 的對打
很有意義    不是隨便打打喔!
真是精采啊!
趕快去看~

好!
重點來了!!
當大大的螢幕出現 "THE END"
我居然聽到了如雷的掌聲

我........
好感動啊!
電影裡的死別都沒能讓我掉淚
反而是這激動熱烈的掌聲
讓我驕傲的掉下感謝的眼淚
好想告訴 Jet & Jackie 喔!
有人認識他們嗎?
麻煩代為傳達~


回家路上
我一直在哼這首歌......

"黃皮膚是你的光輝
黑眼睛讓你仰起頭看風雪
你跑出了一片天 不需要再被誰圈選............."

A-Mei / Chinese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