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我兩歲的妹妹
我們個性相像
也很團結
還小小的時候喜歡一起唱歌編舞
過年就跳給阿公 阿姨 舅舅看

長大後 
喜歡一起逛街
一起聊政治   八卦和心事
一起整爸爸媽媽還有.......弟弟(常輸他就是了.........)
還都喜歡交朋友

不過我們也會打架喔
最後一次是我好像17-18歲的時候
我隔天還跟朋友大聲說
"我打贏了!!"
可是
掛著黑輪的我    沒人相信.......
當時的氣憤
現在回想都會有傻傻的笑


就連婚事我們也一樣
在外地註冊    然後台灣辦婚禮
只是    我在加拿大    她在香港

去年9月在她的婚禮上
我們倆姊妹決定把成名代表作 -  年輕不要留白 / 城市姊妹 -
搬上婚禮舞台
把小時後最愛的舞再拿出來展
享受一下親朋好友的熱烈掌聲

婚禮前到錢櫃排演了幾次
當中還因為她不專心又吵架    不過    這次沒有打
在家裡時  
怕爸媽發現
偷偷在房間小聲小聲的練

其實主要是送給爸媽的
因為我們都希望他們可以時常想起"38姊妹花"     時常開心的笑
好像告別歌壇演唱會    哈哈

再一個禮拜
她也要開始適應香港新生活了
希望在比台灣熱鬧的環境下
她一切可以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

不過香港台灣就像鄰居
她想家可以隨時回台
不像妳和我在地球的另一端

祝福她能和我一樣幸運
認識像妳們一樣的姊妹陪伴
(雖然有些姊妹有點暴力..............還沒打到先喊痛 XD.......)
不過那也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