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多了件事讓我忙    就是走訪妳們的故事    忙的很開心呢 (又在轉圈圈^^)

哎呀呀.....  越看越覺得我真苦命 .........(先給個笑臉   我怕妳以為我又要悲情了)    
自從部落開張以來   我開始會細心觀察自己的生活細節
那天看完JO的"洗刷刷之樂"    厚~不騙妳~ 我那天連上廁所都多看了馬桶幾眼   似乎等待著它給我些故事來寫   哇  那ㄟ阿ㄋㄟ!!
還有另一個改變   
我ㄚ    開始關心起我和JP的對話    期待著他會給我一些溫柔的字句     好跟妳們分享     讓我也有機會驕傲一下

可是   很多天了ㄋㄟ     還是只有一個字   "沒~"     我有試著製造氣氛喔
怕妳們不信    前晚就有個經典跟妳們分享

那天晚上 我已經躲在被子裡    準備睡ㄌ     
突然想到我的手機還在離我很遠~的桌上   (因為手機是我的鬧鈴)
我嬌滴滴的對著正在刷牙的他說    "Honey, would u pls give me my cell ,thank you........"    只差沒給他一個飛吻......
他因為無法說話   就 "嗯 嗯"  了兩聲   和妳有點麻煩的眼神(開玩笑滴).......然後我拿到了電話......
就在這時後....突然想穿襪襪.......想再溫暖一點ㄚ.......
我又更柔的說    "Honey.....Honey.....could u pls bring me socks....." ........  'please~'........
這次只有妳真麻煩的眼神   和他雙手捧著近10雙的襪子
我馬上不斷的大叫說   "a pair!   a pair!!   a pair!!! .................... " 

&*%@$%#!@&*#$*%#@&*%$@&%#$#......................

妳可以想像下一個畫面嗎?

孤零零的我在床上   和數不清的襪子........
他老兄還不是只丟一次喔    
我怎麼可以不反擊
太不道德了........妳說是吧!!

這就是我們的 -襪子大戰-   人家韓劇裡面都是甜蜜的打枕頭仗   在床上跳來跳去  
我們兩比較像為了搶奪一塊肉的狼狗
餓了很久的狼狗.......

所以親愛滴~
想知道我的甜蜜愛情故事 
我想只有婚前的還可以看了    

教我打仗吧!!   實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