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閒聊一下    純屬個人意見   若有歌迷在場請別K我 ......

在台灣我是很少看電視的     除了新聞每天看以外    我知道很不營養    終究是新聞   每天一定看^^
到這後才透過網路收看更多在台灣錯過的節目 
這個假日     我瘋狂連續的看星光二班從PK賽到總決賽
林宜融只有第五名     那ㄟ阿ㄋㄟ       我很看好她柳~~
我個人是覺得小葉和大Q不穩

重點是100萬應該給梁文音啊!!    她應該最需要這比獎金跟鼓勵
賴明偉歌喉好   可總覺得感情不夠
而且    文音每一次的表現真的很用心   很細心

害我這個假日睡不好
整個晚上翻來覆去   不能接受

(以上純屬心情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