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   部落格.............
從來沒想過自己也會 "有個"  部落格   
我知道一點也不難   可是 就是沒想過 
最多就是在MSN上   和台灣ㄉ好朋友們    聊ㄉ沒眠沒日

那天下午 又過ㄌ一樣ㄉ日子    和台灣好友說完 "晚安"
好奇ㄉ想    如果我可以有些加拿大ㄉ台灣朋友那有多好??
就這樣   我搜尋ㄌ "加拿大台灣華人部落格"
哈!!     出現ㄌ一些不是我要ㄉ   
但是在第2頁    就看到ㄌ  "Ericaㄉ小小大世界 -- 異國戀......"
哇!!     還"異國戀"     心想 : 太好了^O^      太符合我ㄉ需要    有著相同背景ㄉ故事
就這樣 我有兩天ㄉ下午 都在ERICAㄉ世界裡晃     還開心ㄉ逛ㄌ很多其他朋友ㄉ部落格
mira  jenny   ivy   tado   vivace  taiwei   cake  小熊 康妮 點點 shelly  ...................

在這裡要謝謝妳們    有妳們ㄉ分享   和對彼此ㄉ鼓勵    讓我在加國平淡ㄉ生活中    突然有ㄌ不同ㄉ溫暖
希望有一天 我們都是在加國ㄉ一家人    

從今天開始 我也要開張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