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上6-9點的班    我正轉身準備一壺玄米茶的時後

一個響亮有活力的聲音   就在我耳邊: 哈囉! 妳是KELLY吧! 我是SISI! 很高興認識妳喔!

在她說話的同時   我看到和她聲音一樣亮的笑容

 

這個女孩    很漂亮!

 

當我還旋繞在其中時    她又說: 聽說~ 妳做的"月餅"很好吃唷~ (註一)

"蝦米!!!" {#emotions_dlg.emotion_045}    我真的就很台的直接回答說 {#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她睜著大大的眼睛看著我   一臉茫然.....

開玩笑 我當然馬上抓住她解釋    這傳出去還得了

我說: "要我把飯煮熟都很難了   還月餅~(聲音加強)   我是烤了些餅乾啦!(聲音減弱)"

傳言   真是可以完全不負責任啊!

---------------------------------------------------------------------------

之後的幾個小時   我想  她不自覺的抓住了我的目光

她是女的 我也是女的..... 天阿!  我有沒有那種傾向~

沒多久....

我帶著滿滿的正義感告訴她   妳不該叫SISI    我一看到妳   就覺得妳是SUNNY! {#emotions_dlg.emotion_042}

她說  我的中文名字是 思思(註二)  所以就SISI囉! 簡單的很! (嗯~我有稍微被打到的感覺~)

我不管!

我固執的不能接受她的解釋   整個晚上都叫她SUNNY   SUNNY   SUNNY..... 

這個名字  我就是挺到底!

(有機會 我會補照片上來 如果她願意的話)

 

註一:

一切都是中秋惹的禍

話說中秋時  我烤了些餅乾請大家吃 (真不知哪來的自信厚) 

 

註二:

這是特別給"這一拜"的註解

思思家裡不是藥廠(斯斯感冒膠囊)   我有特別側身了解一下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