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問妳們的想法.....
 
我家現在的電腦   有兩個主機 
A主機   是"我們"最常使用的(收發MAIL  所有雜事...)
B主機   只有"他"在玩GAME
 
自從B主機來了後   他只要玩電玩都在那台   所以他會把主機後面的所有連接線從A主機插上B主機(5-6條)
 
每次我使用A主機   就要拔掉所有連接線  再重新插上A主機
 
之前就跟他說過  使用完B主機  請把所有連接線插回A主機   基本上  我說的是廢話....
 
前天我抓狂 
跟他說  這就像玩玩具   玩完了   放回原位   簡單的基本道理
 
 
他居然跟我說 "I don'y think so.....(不記得)  too bad....(不記得)   you have to use to it...."  (重點就是叫我接受就對了)
 
 
妳們認為我小題大作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