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唱到睡著  才像姊妹.....  (轉貼妹妹的文字)

       

  

 我家母老虎現在在加拿大......

當我想到小時候我媽最常對我們姐妹講的一句話, 現在想想,字面意思一樣,感受卻差很多很多………

我媽常說 : 這輩子妳們有機會當姐妹,下輩子想當也沒得當。

當她說這句話的時候,往往我和我姐還在互相瞪來瞪去 瞪她已經讓我練成一身功夫,我可以飛越過我媽的視線 逮她個眼神正著,狠狠的瞪她!

 

瞪人的精隨在於她還沒回瞪前眼尾要先撇開她即將瞪過來的死魚眼。 我覺得是她眼小的關係,也猜想她是瞪不過我,所以她逼自己練了一個天下無敵螳螂拳還是甚麼刁手之類的 一手揪著我的頭髮,一手就捶過來了!!  小時候不給她送去峨眉還是崑崙山實在太可惜了白白浪費個練武奇才!! 我跟我弟聯合都不會是她的對手,我弟那時只懂的配音的功夫, 出拳時會搭配 " 喝! 哈! 嘿! ",厲害一點會加個 " 齁溜拳 "……沒用@@"!三兩下被撂倒,絲毫沒有戰鬥力可言。

 ( P.S 我弟的對手只會是"乖乖,妹妹,和丫頭" 她們是我媽分別幫鄰居帶的小孩。)

 

想到和她對決無數次的事蹟,我姊最喜歡跟別人說 我把她的眼睛抓紅了(出血絲的那種), 那是最後一次搏鬥,也是我唯一一次的平手,能撐到平手付出的代價是我只能歪一邊的脖子, 我自認為我有小小的勝出,因為"見紅"比"澇到"還來的殺一點, 可能我姊感受到我的實力,所以那次我的創舉,成了絕響~

 

 睡前,她心情好的時候會允許我在床上唱歌, 多數都是她先唱,不然她是那種一根針掉在地上她都會醒, 接著就是"" 嘖 !! )) ))) )))) !! ""的嚇阻聲,代表他要繼續睡, 我觀察過,如果發的是"" 吼!"")) ))) )))) !! 那我死定了!  我爸都誇我有輕功,這都是跟我姐同一個房間練的……

 

昨天在家閑著沒事download時下的歌曲, Down到沒得down..... 我想到那些當年背的滾瓜爛熟的歌, 城市少女,紅唇族,pink lady, (想起那個年代,還逼迫我同學下課集合組團編舞)

 

foxy還是不行,不夠應付我這種沒事找事無理取鬧又復古的懷舊粉絲, 搜來搜去只有零星的個位數檔案,不如我自己清唱來的快一點, 當搜到"滿天星",開始想哼上一兩句,覺得很熟悉,我記得我一定會唱…… 不敵歲月,真的想也想不出來,當音樂播放出來,那旋律就讓我開始想念我家那屬老虎的惡霸, 十幾二十年前,我們會唱這些歌唱到入睡。

姊,下列幾首歌改正和填充題,看妳背歌詞有沒有跟妳的功夫一樣有口碑。

 

 

滿天星
 
送你一束滿天星
代表我的心
我的心總是 囉囉嗦嗦
想你想不停
 
送你一束滿天星
代表我的情
我的情總是 嘮嘮叨叨
寫都寫不盡
 
滿天星  滿天星
好比讓你看著我迷惑的你的心情
滿天星  滿天星
好像讓你看著我迷亂了你的眼睛
 
小時候
 
小時候有顆癡癡的心 追著蜻蜓幻象是童話的精靈
好想飛到夜空裡  摘下所有的星星
如然有那麼一天  星星都看不見
燦爛的星空是那麼耀眼  我才知道童年已經離我好遠
好想再回到童年 好想再回到童年
將所有的夢想 再一次放在心田
再用童稚的心 迎向現實生活的每一天
 
小時候有份純純的愛 愛上那個比我還矮的男孩
總在每一個夜晚 將它放在日記裡
直到有那麼一天  男孩已看不見(翻開舊的日記)
xxxxxxxxxx  xxxxxxxxxxxx
 
好想再回到童年 好想再回到童年
將所有的夢想 再一次放在心田
再用童稚的心 迎向現實生活的每一天
 
忘記歌名
 
是一份緣  是一份念  化作了一段長長的線
用這條線  畫一個圓  把你我圈在圓裡面
一起幻想  一起成長  一起等待雨後陽光
不怕風狂  不怕路長  只要你陪在我身旁
 
妳也不用開口  我也無須多講
讓我們來輕輕唱
憂傷陪著妳哭 快樂一起分享  
讓那孤獨去躲藏
 
誰也不用開口  誰也無須多講
讓那風兒輕輕唱
好像笑妳的癡  好像笑我的傻
好像看透我們倆
 
年少時候
 
年少時候  誰沒有夢
無意之中你將心願透漏
就在你生日的時候
我將小小口琴送
最難忘記  妳的笑容
 
友情的細水慢慢流
流到了你我的心中
曾在球場邊為你歡呼你跌傷我背負
夜裡流星飛渡  想像著他日的路途
晚風聽著我們壯值無數
 
年少時候  誰沒有愁
滿腔憤慨唯有你能聽的懂
每當我失意的時候
你將小小口琴奏
琴聲悠悠 解我心愁
 
友情的細水慢慢流
流到了別離的時候
輕拍你的肩 聽我說朋友不要在惆悵 
霓虹縱然在囂張 我們的步履有方向
成敗不論切莫將昔日遺忘
 
多年以後  又再相逢
我們都有了疲倦的笑容
問一聲我的朋友 何時再為我吹奏
是否已久  是否已久
 
人生的際遇千百種
但有知己常相守
人願長久  水願長流
年少時候
忘記歌名
 
就把頭髮梳向右邊
讓左邊留出一點空間
容納我所有的思念
幻想你就在身邊
有一點溫馨有一些自我
拿起電話 甚麼都不說
如果是你就一定能猜到是我
 
這是我的溫柔 雖然真心卻又冷漠
故意將你冷落 故意讓你難過
深深把你藏在心的角落
 
這是我的溫柔 喜歡用這方式來說
XXXXXX XXXXXX
為了讓你愛我
紅唇色彩
( 前奏------>這很重要 )
紅唇迷你 迷你紅唇
迷你紅唇 紅唇迷你 
夏拉拉 拉拉拉拉
夏拉拉 拉拉拉拉
嘟嘟嘟  
夏拉拉 拉拉拉拉
夏拉拉 拉拉拉拉
嘟嘟嘟
 
……………………
 
***前面全忘光了***
 
紅色代表我的熱情
白色代表我純潔的心
藍色代表我偶而的憂鬱
 
黃色代表我的自信
X色代表我XXXX
X色代表我善變的年輕
 
找一種不同的色彩
一種屬於紅唇的色彩
有點X有點X有點X
找一種不同的色彩
一種屬於我們的色彩
有點瘋有點狂有點愛 
 
初戀
 
數不完的心情 像是數不完的星
我已無法平靜在這寂靜夜裡
難道你已經悄悄吹進少女的窗簾
像星星佔據了黑夜
揮不去的背影 像是揮不去的風
我已無法平息在這
難道你已經悄悄佔據少女的心懷
像微風吹開了夏天
 
我無法停止我 對你的思念 
雖然相聚只是短短的一天
無法確定我是不是初戀
為何回想起
卻感覺那麼甜
忘記歌名
 
馳騁的風 穿越過夜空
消失ㄧ片彩虹般的幻夢
誠摯的心 不滅的熱情
在我心中 燃燒愛 燃燒夢
當我能 喚醒每一個執著的心靈
輕輕穿越每一個星空
只因生命有理想
才能擁有絢爛的感動
流星畫過的每一個時刻
剎那綻放盡情和悸動
只因生命有理想
才能擁有絢爛的天空
 
失去記憶的人
 
就像一個失去了記憶的人
遺忘了自己的臉
從噩夢中醒來以後
你的心已改變
我當你是路過的人
把愛情當做欺騙
我寧願是個失去記憶的人
在人間
 
你心裡早已經忘了我
讓我消失在記憶中
怎麼能夠假裝你依然愛我
卻又讓她就這樣介入你和我
 
 
 
 
 
姊........   妳睡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